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热搜的国航是什么航空公司?业绩怎么样

    今天,国航上了微博热搜,引发舆论的广泛关注。公开资料显示,国航全称是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于1988年在北京正式成立。那国航是什么航空公司?业绩怎么样?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国航热搜
    航班

    公开资料显示,国航前身是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已经在香港、伦敦和A股成功上市。该公司控股股东是中国航空集团有限公司。据悉,中国航空集团有限公司由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代表国务院履行出资人职责。

    2021年三季报显示,国航主营收入574.57亿元,同比上升18.58%;归母净利润-1032166.7万元,同比下降2.08%;扣非净利润-1057386.3万元,同比下降2.22%;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97.94亿元,同比上升5.24%;单季度归母净利润-353585.1万元,同比下降42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