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拟取消26个中方承运赴华航班 这意味着什么?

    美东时间8月25日,美国交通部发布通告称,拟自九月起取消26个由中方(国航、南航、东航、厦航)承运的美国赴华航班。那问题来了,这意味着什么?涉及哪些航班?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美国拟取消26个中方承运赴华航班
    航班

    通告显示,被取消的航班及时间如下:中国航洛杉矶-深圳取消时间为9月6、13、20和27日,国航洛杉矶-北京取消时间为9月18和25日;东航纽约-上海取消时间为9月7、12、14、19、21、26和28日;南航洛杉矶-广州取消时间为9月10、12、17、19、24和26日;厦航洛杉矶-厦门取消时间为9月5、8、12、15、19、22和26日。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中美之间的航班数量减少,且票价持续走高。如今,又有26个航班取消,意味着不仅影响航企的收入,还会助推中美航班票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