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九元航空怎么样?属于哪个航空公司旗下的

    据九元航空微博消息,因空中发生货舱火警,该公司一飞机紧急迫降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公司将积极配合民航监管部门对事件的调查。不少人很是好奇,九元航空怎么样?属于哪个航空公司旗下的?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九元航空怎么样
    航空

    官网资料显示,九元航空全称是九元航空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民企百强”企业-上海均瑶(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均瑶集团),与上海吉祥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吉祥航空,股票代码:603885。SH)同为均瑶集团旗下航空业务板块成员公司,是均瑶集团在航空运输业打造的广州、上海双枢纽布局的重要成员航司,是广州市综合型总部企业。

    九元航空于2014年2月12日经国家民航局批准筹建并开展运营,以广州白云机场为主运营基地,以贵阳龙洞堡机场为第二基地,是中南地区首家低成本航空公司,广州白云机场第二家基地航司。运行至今,九元航空持续夯实安全运行基石,持续保持高水平安全运行态势,多项安全评估指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九元航空现有23架B737系列飞机,国内通航点累计达70余个,实现覆盖23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航线网络可广泛连通我国大陆与东南亚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