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面签后多久能批贷 面签后一定能批下来吗?

    买房是一辈子的大事,若是要贷款购房,需要经过不少的流程。其中,面签是非常重要的一环。那么,房贷面签后多久能批贷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房贷面签后多久能批贷
    房贷面签后多久批贷

    据了解,房贷面签完之后只需要静静的等待审核结果就行,一般情况下,面签完银行会在3-5天将签署的贷款批准函给借款人,如果5天后并未收到银行通知可以前往银行询问,如果面签完成了,一般情况下银行会放贷的,具体以银行规定为准。

    一般来说,较快的话15天可以放款,慢的话要等待长达2到3个月的时间。银行业务繁多、况且贷款这种金融业务本就有风险,银行评估审核的时间长一些是可以理解的。需要注意的是,房贷面签后不一定会放款,主要看借款人的个人资料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