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Q3净利润增近四倍 同比大增389%

    第三季度过去了,看到企业对第三季度公布的业绩数据,我们来看一下特斯拉最新消息,有消息报道,特斯拉Q3净利润增近四倍,这次特斯拉的净利润超出预期,业绩报告出来之后引起关注。下面一起看一看。

    特斯拉第三季度财报
    特斯拉第三季度财报

    特斯拉公布了今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财务报告显示,特斯拉第三季度营收达到137.57亿美元,同比增长58%,超过市场预期的136.26亿美元;净利润达到16.18亿美元,同比增长389%,超过市场预期的12.57亿美元。

    这是特斯拉连续第九个季度盈利,也是公司历史上第二次实现净利润超过10亿美元。根据特斯拉的财务报告,该公司第三季度的经营指标创造了历史纪录,包括净利润和毛利率,其中整车毛利率高达30.5%,是特斯拉过去五个季度的最高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