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奈雪的茶菌落抽检不合格 这次罚多少钱

    相信很多人都有喝过奈雪的茶,是“中国茶饮十大品牌”之一。自上市以来,奈雪的茶经常被爆出各种问题,引发众人的质疑。近日,奈雪的茶菌落抽检不合格,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具体罚款多少?详细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奈雪的茶被罚
    奈雪的茶被罚

    日前,上海奈雪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东长治路店被上海市虹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5000元。根据处罚文书显示,在对该门店现制现售的金色山脉宝藏茶进行无菌采样方式抽样检验时,相关机构判定被抽样的金色山脉宝藏茶的菌落总数项目不符合DB31/2007-2012《食品安全地方标准现制饮料》要求,检验结论均为不合格。

    资料显示,上海奈雪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东长治路店成立于2018年10月15日,负责人为刘文。在今年8月份,奈雪的茶北京西单大悦城店、长安商场店出现地面有蟑螂、用发黑芒果、生产标签标识错误等问题,最后被处罚和通报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