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圆通速递副总裁林凯辞职 辞职的原因是什么?

    圆通速递是国内知名的快递公司,突然听到一个官方的最新消息,根据网上的消息显示,圆通速递副总裁林凯辞职了,面对其辞职的消息引起外界关注,辞职的原因是什么?接下来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圆通最新通告
    圆通最新通告

    2021年9月9日,圆通速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收到公司副总裁兼财务负责人林凯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林凯申请辞去副总裁及财务负责人职务,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林凯先生,男,1976年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1998年至2004年在中国武夷股份有限公司历任会计、财务经理等职,2004年至2014年在千百度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历任投资总监、财务副总监、总裁助理等职,2014年4月至2016年1月担任上海韵达货运有限公司财务副总裁、首席财务官司,2016年1月至2016年8月任宁波航捷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人。于2017年12月1日获委任为圆通速递(国际)控股有限公司非执行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