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圆通回应女研究生被碾压事件 调查结果出来了吗

    就在本月5日,听到一起悲剧事件,一名22岁女研究生回校才三天时间,遭遇了车祸,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金融学研一女生在校园内被一辆快递货车碾压身亡,此事引起高度关注,针对此事,圆通回应女研究生被碾压事件一事。下面一起看一看。

    圆通快递车事件
    圆通快递车事件

    9月5日上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金融学研一女生在校园内被快递运输货车撞倒碾轧,送医急救无效身亡。9月7日,圆通方面表示,对于此次事件感到悲痛和自责,目前和北京公司成立了专门的负责小组,和加盟公司一起协助警方调查此次事件,积极配合后续的相关事宜。

    事件发生后,学校立即组建工作专班,由校领导牵头处理相关事宜,主动与学生家属沟通交流,全力做好抢救、安抚慰问与善后处理工作,积极配合警方开展相关调查。

    据了解,女生被圆通快递货车倒车时碾轧,造成重伤,医院后经抢救无效身亡。一条鲜活的生命就这样没了,从此被定格在22岁,实在是太可惜了。圆通方面和学校配合警方调查这起事故,后续将对外公布调查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