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圆通速递成立新公司 经营范围包括哪些服务?

    在快递行业中,顺丰、圆通、韵达、中通等都是较为常见的快递公司。值得一提的是,有报道称,圆通速递成立新公司,公司名称为成都圆汇物流有限公司,大家都很好奇,这次圆通成立新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哪些服务?

    圆通速递
    圆通速递

    据企查查APP显示,圆通速递有限公司新增投资企业成都圆汇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9月23日,注册资本1000万元,法人代表为杨军,经营范围包含:道路货物运输(不含危险货物);国内货物运输代理;运输设备租赁服务。目前,其由圆通速递100%持股。

    公开资料显示,圆通速递成立于2000年4月14日,注册资本8.2亿元,法人代表为喻会蛟,由圆通速递股份有限公司100%持股。另外,对外投资共有146家公司,包括:广州市圆粤物流有限公司、河北圆通北方科技智创有限公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