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被拒最晚多久通知 还能继续申请吗

    买房一直都是人们奋斗的目标之一,毕竟面对昂贵的房价,大多数人为了减轻自己的经济负担,都是选择贷款购房。但是购房人好不容易申请贷款买房,房贷却批不下来,那么,房贷被拒最晚多久通知呢?今天我们一起去了解下。

    房贷审批时间
    房贷审批时间

    其实在购房贷款的过程中,贷款申请没有百分百成功的,有些人由于不满足银行贷款要求就会被拒绝的。根据银行规定来看,如果申请贷款买房被拒的话,一般会在15天内进行通知,以电话的方式告知申请人,理由是贷款人没有满足相应的贷款条件。

    此外,房贷被拒后可以再次申请的,再次申请流程和第一次流程完全一样,只要再重复一遍就好了。但是大家要知道,房贷被拒绝了,就表示借款人不符合申请条件,建议借款人可以在申请条件符合后,再尝试进行第二次申请,这样通过率是比较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