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里面的钱被冻结了怎么办 有这几种解决方法

    平时有很多人喜欢将钱存入余额宝里的,这也是当前比较受欢迎的理财平台之一。不过,有些用户将闲钱存入余额宝后,却被冻结了,无法转出来。那么,余额宝里面的钱被冻结了怎么办呢?大家有没有解决方法呢?

    余额宝
    余额宝

    有些人急需用钱才将余额宝里的钱提取出来,但全部资金被冻结了,也无法进行消费或者转账了。主要原因分别是:余额宝心愿储蓄。余额宝中有一个心愿储蓄的功能,如果设置了心愿储蓄金额,每期转入到余额宝中的心愿储蓄金额会冻结在余额宝中,直到心愿达成或者是操作终止,这笔资金才会解冻恢复使用。

    申购冻结。有些用户在买理财产品是,而该理财产品正在处于申购期,那么这段时间余额宝的金额就会被冻结。直到成品成立,处于封闭期后,那么该笔冻结资金就会被系统自动扣除。

    最后就是余额宝普通转出。据了解,在余额宝在升级之后,就按照了货币基金的赎回新规定,比如说快速转出限额1万元,普通转出不限额。据悉,在用户选择普通转出,这笔钱到银行卡之前会冻结在余额宝中,到账的当天这笔冻结资金会自动解冻并转出到银行卡。以上就是关于余额宝里面的钱被冻结,怎样的取出来的方法,大家可以参考一下。另外,大家也可以咨询一下支付宝客服,问一下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