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贝莱德到底有多厉害?集团最大股东及老板是谁

    贝莱德集团,又称黑岩集团,是美国规模最大的上市投资管理集团,总部位于美国纽约,富可敌国。不少人好奇,贝莱德老板是谁?集团到底有多厉害?如果你对此感兴趣,那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贝莱德到底有多厉害
    贝莱德集团股东

    官网资料显示,贝莱德是全球规模最大的资产管理集团、风险管理及顾问服务公司之一,为机构及零售客户提供服务。截至2021年6月30日,贝莱德在全球管理的总资产规模约9.5万亿美元,涵盖股票、固定收益投资、现金管理、另类投资及咨询策略等。

    信息显示,贝莱德集团主要股东情况如下:VANGUARD GROUP INC持股7.96%,BLACKROCK INC.持股6.50%,CAPITAL WORLD INVESTORS持股5.16%,STATE STREET CORP持股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