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区市新增境外输入确诊19例 本土病例零新增

    虽然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中高风险区也在逐渐减少,但依然面临着境外输入病例的风险。根据今天国内疫情最新通报消息,9月7日24小时里,31省区市新增境外输入确诊19例,本土病例零新增。

    9月7日本土病例零新增
    9月7日本土病例零新增

    9月7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9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分别是:云南9例,上海6例,广东4例);无新增死亡病例。上海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

    根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31省区市现有确诊病例795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89652例,累计死亡病例4636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95083例,现有疑似病例1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167468人,累计收到港澳台地区通报确诊病例28239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