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销量连续六年全球第一 形成一定优势

    随着买车的人增多,不同品牌的汽车都很受欢迎了,其中新能源汽车也是很多消费者会入手的。就有消息称,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销量连续六年全球第一,而且形成一定优势,你有购买新能源汽车吗?

    新能源汽车销量如何
    新能源汽车销量如何

    新能源汽车是一个趋势,是一种新型的汽车,它旨在环保节能。新能源汽车综合车辆的动力控制和驱动方面的先进技术,形成的技术原理先进、具有新技术、新结构的汽车。那么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销量,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能源汽车产销量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新能源车板块上周“王者归来”,板块龙头股纷纷创近期新高。工信部公布最新数据显示,中国的电动智能汽车在全球范围内形成了一定的先发优势。新能源汽车产销量连续六年位居全球第一,今年5月份,市场渗透率超过10%。

    近日,中汽协发布了最新一期的产销数据显示,新能源汽车产销表现好于整体车市,继续刷新当月历史记录。5月产销量均为21.7万辆,环比增长0.5%和5.4%,同比增长1.5倍和1.6倍。中国汽车产业迎来了电动智能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