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亚迪准备推出起步价百万新能源汽车品牌 倾向“星空”命名

    买车的人越来越多,不同的车型在市面上受欢迎,比亚迪就是大家熟知的汽车品牌之一了,最近有消息称,比亚迪准备推出起步价百万新能源汽车品牌,倾向“星空”命名,我们一起来看看!

    比亚迪最新消息
    比亚迪最新消息

    比亚迪于1995年成立,业务横跨汽车、轨道交通、新能源和电子四大产业。8月25日,据媒体报道,比亚迪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发布全新高端品牌,新车价格将超过100万元。高端品牌的定位是百万级新能源品牌,品牌、产品、销售服务网络、运营等方面是全新且独立的团队。

    值得注意的是,比亚迪将推出高端品牌的消息在去年底就已经出现了,整体的消息内容跟最新的消息一致,因此真实性还是比较高的。还有关于高端品牌的命名,比亚迪内部讨论激烈,现在更倾向“星空”这一名称。据知情人士透露,比亚迪高端品牌起步价将在100万以上,该高端品牌将在2023年一季度实现量产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