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割第二茬韭菜电动车准备好了 买不起更修不起

    这几年,新能源电动车十分受追捧,然而不少车主表示,电动车不仅价格贵而且维修更贵,割第二茬韭菜,电动车准备好了。近日有车主反映,自己的24.9万元买的极星2,换个电池竟然高达54万元,比新车还要贵。

    电车
    电车

    近日,浙江之声《我们都是汽车人》主持人爆料:一位极星2双电机长续航版车主黄先生表示,他开车时发生意外撞山后,车头灯和底盘零件损坏,电池损坏,该板向内凹陷。维修过程中,黄先生被4S店告知不能单独更换底部铝板,只能更换整个电池组。

    然而,这辆开票24.9万元的Polestar 2,4S店给出了高达54万元的更换报价。最后,黄先生的这辆事故车并没有维修、也没有换新电池,而是直接走了全损。

    万万没想到,电车更换电池竟然这么贵,一块电池比新车整车还要贵,这样更换电池也就没有意义了,还不如直接换一台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