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宏斌身价有多少 他哪来那么多钱?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孙宏斌,当初他接盘乐视时引来众人的关注,后来因为各种原因选择退出。孙宏斌可是一个很厉害的人物,他早前坐过牢,处于后他东山再起。孙宏斌创业成功后身价暴涨,目前孙宏斌身价有多少亿?这些钱是哪来的?一起去看看吧。

    孙宏斌身价
    孙宏斌身价

    根据世界富豪排行榜2021,孙宏斌目前身价是98亿美元,在全球富豪排名244名。近年来,融创处于负债的局面,但是孙宏斌依旧买买买,很多人质疑孙宏斌哪来那么多钱?孙宏斌曾公开回应,这些钱都是卖出来的,每个月销售回款五六百亿元,所以才会有钱“买买买”。

    孙宏斌,1963年出生于山西省运城市临猗县,现任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兼执行董事。1981年毕业于武汉水利电力学院,1985年获得清华大学硕士学位,2000年完成美国哈佛商学院高级管理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