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融创中国停牌意味些什么 孙宏斌能保住融创吗?

    猝不及防的,今天融创中国控股公司发布公告称即将停牌,那么融创停牌意味些什么呢?董事长孙宏斌能保住融创吗?其实孙宏斌为了保住融创真的付出了太多,自去年“自掏腰包29亿”给融创中国无息贷款后,最近,孙宏斌又提出了一个方案:给融创一笔打算展期的债券做担保,涉资40亿元。

    孙宏斌
    孙宏斌

    融创中国在宣布推迟公布业绩后重挫近15%。3月28日,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融创中国”)公告称,不公布2021年未经审计的年度业绩,并推迟召开董事会。

    此外,融创中国在公告中还表示,董事会原定于3月31日(星期四)召开,审议批准2021年未经审计的年度业绩。由于公司将不发布未经审计的年度业绩,本次董事会将延期召开。值得一提的是,公告披露,由于2021年未经审计的年度业绩未能于3月31日或之前刊发,融创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将于4月1日9时起在联交所停牌。

    对于融创来说,一旦停牌,股票受到影响那是必然的,还有的就是融创的房产以及楼盘可能也会受到一些波及,而作为融创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兼执行董事,孙宏斌也一定会力挽狂澜保住融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