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游伟猝死 拒绝住院后称女儿还小老婆还年轻老天不收

    近日,一名企业去世的消息引起大家高度关注,而这个人就是株洲中伟房产董事长游伟,年龄方面是比较年轻的,年纪轻轻的游伟猝死了,他不听医生叮嘱,拒绝住院,仅仅5天之后去世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游伟去世
    游伟去世

    游伟,男,生前为株洲中伟房产董事长。据潇湘晨报报道,2021年4月,游伟被检查出心肌缺血,拒绝住院;2021年4月11日早上8:00离逝。

    据媒体报道,2021年4月6日凌晨,游伟去了医院,医院要求他立即住院,但是游伟拒绝住院。他说:“他毕业于厦门大学,钱还没花,事情还没做,女儿还很年轻,妻子还很年轻,老天爷不收的。"他的朋友圈的检查报告显示,"窦性心律、T波异常(可能是前侧壁心肌缺血)、"异常心电图"。

    房地产行业是一个高压行业,加班时间对于经理和普通员工都是必不可少的,我希望所有从业者在工作中都应更加注意自己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