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伟房产游伟猝死 拒绝住院称老婆还年轻和老天不收

    4月11日,湖南中伟房产集团发布讣告,表示该集团董事长游伟于当天8时病逝。消息指出,在游伟病逝的5天前,曾被查出出心肌缺血,医生发出警告,称其不住院会有猝死的可能。但游伟拒绝住院,并发布朋友圈称老婆还年轻,老天不会收的。

    中伟房产游伟去世
    中伟房产游伟去世

    据悉,在游伟病逝前,他还在朋友圈写道:钱还没有花完,事还没有做完,女儿还小,老婆还年轻,老天爷不收的。并表示医院只是吓唬他,还要他签拒绝住院声明。但让人意向不到的是,仅过去了几天,游伟就真的猝死了,所以不听医生的话,后果真的很可怕。

    根据中伟集团讣告显示,该集团将为游伟董事长举行悼念仪式,其中悼念时间兹定于2021年4月12日晚上19:30举行。有消息指出,游伟成立了包括中伟房地产、中游房地产、中一行等在内的多家公司。很多网友表示,看着游伟的照片,感觉他还很年轻,就这样去世了令人惋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