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企董事长生病拒绝住院5天后猝死 新版扁鹊见蔡桓公

    据公开资料,游伟是株洲市中伟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董事长、实控人。近日,他上了热搜,引发舆论的关注。作为一家房企董事长,游伟生病拒绝住院5天后猝死,被网友称为现代版扁鹊见蔡桓公。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房企董事长生病拒绝住院5天后猝死
    房企董事长拒住院后猝死

    中伟集团讣告显示,“我们中伟集团敬爱的董事长于2021年4月11日早上8:00因病仙逝”、“董事长悼念时间兹定于2021年4月12日晚上19:30举行。”据悉,游伟名下有21家公司,其中就包括中伟集团。

    网传的信息显示,4月6日,游伟因身体不适去医院检查,心电图查出心肌缺血,被告知“不住院随时猝死”,但其拒绝住院,说“钱还没花完,事还没做完,女儿还小,老婆还年轻,老天爷不收的”。结果,5天后他猝死了,真是世事难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