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事长游伟拒绝住院5天后猝死 不听医嘱酿惨剧

    不听医嘱迟早要后悔,最近株洲一房产经纪公司董事长游伟拒绝住院5天后猝死,背后的真相令人唏嘘!如果当时听医生的话办理住院进行治疗的话,可能就会有不一样的结局,那么导致游伟猝死的原因是什么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详情。

    去世
    去世

    湖南株洲一家房地产经纪公司董事长游伟拒绝住院,五天后突然去世的消息继续引起人们的关注。4月12日,“游伟”一词成为了微博上的热门搜索主题。

    上周日(4月11日)上午,株洲中卫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游伟突然去世。五天前,他在微信上发表求医评论,透露他于4月6日入院接受检查。医生说“不住院随时猝死”,游伟签署了拒绝住院声明称“钱还没花完,事还没做完,女儿还小,老婆还年轻,老天爷不收的”。

    其朋友圈附上的检查报告单照片显示“窦性心律、T波异常(可能是前侧壁心肌缺血)”“异常心电图”等。另一张照片显示了他拒绝住院的签名。

    4月12日,记者从株洲中卫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高管处确认,该消息属实。对于游伟个人朋友圈的发文以及网络争议,该名高管哽咽称,事发突然,4月12日晚公司刚开完多个相关会议,“目前不便对外透露过多信息”。

    公开商业信息显示,株洲中威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1月,注册资本31万。游伟是公司的主要股东。相关股权信息显示,尤伟还曾担任湖南和江西21家公司的股东,其中14家公司为法人代表。

    该事件还引发了网友关于心脏猝死的讨论。一位微博科普博主发布了一条消息,提醒网民如果感到不适,请就医。特别是胸痛与左肩和手臂的放射痛相结合,以及心肌梗塞的迹象,向医生描述了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