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剥离TikTok”将生效字节发声明 要求延迟

    美国政府对Tik Tok发出行政令,从8月份开始就颁布了,而今天就是Tik Tok行政令的最后期间,而Tik Tok母公司字节跳动发起诉讼。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剥离TikTok”将生效字节发声明,要求改行政令延迟30天时间。下面一起看一看。

    Tik
    Tik

    据路透社报道,TikTok海外版本Douyin的母公司字节跳动于10日向美国哥伦比亚特区联邦巡回上诉法院提起诉讼,要求法院阻止特朗普总统针对TikTok发出的行政命令于近日生效。8月14日,特朗普以国家安全为由下令要求字节跳动在90天内,也就是11月12日前剥离TikTok在美国运营的所有权益。

    字节跳动发表声明说,美国政府继续向该公司抛出新要求,该公司已多次提供解决方案。特朗普发布的行政命令即将生效。该行政命令明确规定允许30天的延期生效,但字节跳动当下未获美国政府延期。为了捍卫其合法权利,字节跳动不得不诉诸法律手段,请法院将行政令推迟30天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