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TikTok美国关停禁令暂缓 取消禁令几率有多大?

    近日,关于Tik Tok禁令一事引起了许多人关注,随着最后的期限越来越近,字节跳动也发起诉讼,要求美国法院延迟期限,现在终于得到回应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TikTok美国关停禁令暂缓了,获得了延迟15天时间。下面一起看一看。

    Tik
    Tik

    据彭博社报道,特朗普政府在强制出售TikTok之前,又给了字节跳动15天的时间来解决其国家安全问题。据报道,当地时间11月13日,TikTok在一份法院文件中表示,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CFIUS)批准延长该禁令原定于周四(11月12日)生效的禁令期限至11月27日,以达成解决方案。 TikTok拒绝对此文件发表评论。

    报告提到,TikTok本周在华盛顿法院对11月12日的截止日期提出了质疑。当TikTok在周二提交起诉书时,美国政府对最近达成和解以及防止强制出售所做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