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贝索斯身价多少 富豪榜是这样显示的

    说到贝索斯很多人可能不认识,但是说到亚马逊相信很多人都知道的,而贝索斯正是亚马逊的创始人、集团董事会主席兼CEO等,作为全球最大的电商平台的老总,其身价也备受关注。那么,2020贝索斯身价多少?我们来了解一下。

    贝索斯
    贝索斯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2020年2月26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20胡润全球富豪榜》,杰夫·贝索斯连续第三年成为全球首富,身家9800亿人民币,下降5%。另外,在2020年4月7日,贝索斯以1130亿美元财富位列《2020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第1位。

    由此可见,贝索斯的身价非常高,为全球首富。此外,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到来也让其财富大涨。根据相关统计,贝索斯在疫情期间的财富已经增长了1500亿元(人民币)。然而,在疫情期间贝索斯身价涨了那么多,也出乎了很多人的意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