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方敦促加方释放孟晚舟 康明凯妻子要求放孟女士回国

    孟晚舟已经被加拿大警方抓捕超过500天时间了,这起案件调查了许多,审理时间较长,但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结束这起案件,加上我们对释放孟晚舟时间表示很关心,面对长时间的“软禁”,近日,中方敦促加方释放孟晚舟女士回国。一起看一看。

    华为CFO孟晚舟
    华为CFO孟晚舟

    逮捕孟晚舟并不是加拿大的本意,而是美国,美国针对华为不成,就拿孟晚舟出手,这也是美国背后的阴谋,大家也有目共睹,也被拆穿了。就连康明凯的妻子也要求释放孟晚舟,看到这里,中方敦促加方释放孟晚舟女士。

    赵立坚进一步强调,关于孟晚舟事件,中国的立场是明确的。这是一个严重的政治事件,即使说这是一个司法案件,正如康明凯夫人说的那样:“加拿大司法部长有权随时终止对孟晚舟案的引渡程序”,这表明加拿大政府已介入其中。在孟晚舟事件中,可以根据自己的法律公正地执行法律。我们再次敦促加拿大认真尊重法治精神,认真对待中国的庄严立场和关切,停止政治操纵,立即释放孟晚舟女士,让她安全返回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