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生产 中联重科精准有序复工

    2月5日上午11:18分,中联重科2020年开门红活动拉开了帷幕,今年中联重科的开门红庆祝活动是通过互联网在企业微信号上举行的。在严防疫情的同时,中联重科开始分步、有序组织复工复产。

    中联重科
    中联重科

    作为国内装备制造业龙头与湖南省重点企业,中联重科贯彻“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全力支持和组织推动各类生产企业复工复产”要求,在上级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经营。在保障员工生命安全和人身健康情况下,中联重科分步有序复工、精准复工。

    复工前,中联重科提前组织消毒防疫工作,对办公场地、生产车间及设施,以及园区道路、宿舍、食堂进行消毒防疫;对复工人员进行认真排查,对延迟返岗人员进行妥善安排。同时,对入园员工例行体温探测,并给每一位到岗员工发放口罩等防护物资,保证企业内部防控不留死角。

    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为了防控疫情,也转变了以往邀请客户齐聚一地举办推广会的模式,改为快手直播的形式线上向客户推广新的4.0产品和技术。

    在做好企业内部防控工作和稳定企业生产经营的情况下,中联重科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共同抗“疫”。此前,中联重科紧急调配工程机械设备,驰援武汉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等各地“小汤山”医院建设。

    针对疫情进展中出现的医疗防控物资紧缺难题,中联重科开展“疫情防控医疗物资全球购”。截至目前,中联重科从欧洲、中东、南亚采购的首批防护物资已全部运抵长沙并完成捐赠交接,并且还有大量防护物资正在陆续运往国内。

    业绩预告显示,中联重科2019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43-45亿元,同比增长113-123%。中联重科相关负责人表示,2019年,中联重科稳扎稳打,实现高质量的发展,各项指标创历史新高。2020年,中联重科将向着智能化、生态化、国际化继续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