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盈峰环境签订永顺项目合同 深化布局厨余业务板块

    7月30日,盈峰环境旗下全资子公司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与永顺县经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湖南自然创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订永顺县厨余垃圾无害化处理与资源化利用项目(以下简称“永顺项目”)合同,该合同的成功签订标志着永顺项目建设正式进入实施阶段。

    盈峰环境
    盈峰环境

    据悉,永顺项目建设地址为永顺县灵溪镇那必村,项目占地25亩,日处理量50t厨余垃圾,项目周期为27年(2年建设期+25年运营期),总投资额超过4000万元。建设内容包括厨余垃圾收运系统、预处理系统、黑水虻养殖生产处理线、生物有机肥加工系统、供热系统、高效除臭系统以及废水储存系统。

    永顺项目采用“智能收运+预处理+昆虫处理技术+有机肥加工+臭气处理”为核心的处理工艺,该工艺实现了黑水虻生物技术的产业化应用与厨余垃圾处理的结合,为生态环保产业注入了“新力量”。同时该技术的落地和项目的建设有望为中国县城厨余垃圾处理打造高值利用和深度资源化的解决方案。

    随着永顺项目的落地,标志着盈峰环境首例50t厨余垃圾无害化处理项目诞生,也是国内厨余垃圾无害化处理与资源化利用项目中以县域级为主体最大的黑水虻生物技术转化厨余垃圾处理项目之一,将进一步夯实推动盈峰环境厨余板块的技术优势,有效巩固和深化公司在厨余业务板块的产业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