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有多少钱 李嘉诚或藏富比他更有钱

    提起马云,相信绝大部分都知道,毕竟他是中国的超级富豪,是一个非常厉害的企业家。那么,现在马云有多少钱呢?提到富豪的身价,很多人都会拿李嘉诚来比较。有消息称,李嘉诚藏富了,如果不藏富的话,比马云还有钱,这是不是真的呢?

    马云
    马云

    首先,我们通过权威数据,了解一下马云与李嘉诚的资产情况。前段时间,全球首富资产排行榜公布,亚马逊的ceo成为全球首富,而中国首富则是马云,资产大约是2600亿元,而李嘉诚是香港首富,资产约2000亿元。从资料来看,马云比李嘉诚还要有钱。

    马云以前也是一个穷小子,但通过自己的努力,将阿里巴巴做大做强,变成了世界五百强公司,实力非常庞大,而个人资产也连连暴涨。因此,现在的马云是超级富豪,曾多次成为中国首富。

    不过,马云在富豪榜的数据,的确是比李嘉诚还要有钱。只是希望大家明白,富豪榜的数据未必是真实的,至少对于李嘉诚的资产统计很大可能是不实的。李嘉诚经商那么多年,做生意非常厉害,赚的钱是难以计算的,不可能只有2000亿元那么少。

    有媒体猜测,李嘉诚是藏富了。这个猜测,也得到不少人的支持。据猜测,李嘉诚若不藏富的话,资产应该高达8500亿元,比马云要多好几倍的资产。当然,这只是猜测,是不是真实,只有李嘉诚才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