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最新消息 最近新闻曝光他为什么去西班牙了?

    马云退休之后,就很少关于他的消息了!有人说马云出国了,有人说马云在国内做一些善事,也有人说马云去教书。不管是做什么,马云最新消息确实备受关注。最近新闻曝光,马云去了西班牙。那么,马云为何去西班牙呢?

    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
    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

    近日,据西班牙媒体报道,中国富豪、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现身马略卡岛。马略卡岛是著名的度假胜地,照片中,他正在持杆打高尔夫,过上了无忧无虑的退休生活。此外,他豪掷2亿美金添置的超级豪华游艇,也停靠在当地海岸边。

    据悉,自2020年10月的外滩金融峰会后,马云公开露面次数屈指可数。网友们纷纷表示,这真是神仙般的退休生活。看来,现在马云过得非常轻松,不少网友都羡慕,果然有钱就是好。

    马云去西班牙是谈生意,还是旅游,目前不得而知。其实,虽然马云已经退休了,但不少人认为阿里巴巴的实控人依然是马云。另外,马云退休后依然关心国内公益,时不时参与慈善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