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交通部谈重启顺风车 平台应快速处理乘客的投诉

    前段时间,滴滴顺风车宣布上线成功引起大家的关注,如今滴滴顺风车终于在哈尔滨、太原和常州3个城市上线试运营了。但是,交通部谈重启顺风车安全问题,要求时刻关注乘客的安全,安全是红线底线,不得以盈利为目的。

    交通部谈重启顺风车引关注
    交通部谈重启顺风车引关注

    滴滴顺风车安全问题一直都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最近交通部等六个部门谈顺风车上线,虽然鼓励有条件的平台公司开展相关业务,但是必须严守安全底线。还有对顺风车安全的四项部署中,对上线车辆和驾驶员做好动态监控,以及不得以盈利为目的,每天每辆车限定合乘次数,如果有乘客投诉,平台应尽快处理乘客的投诉,安全才是最重要的。

    滴滴顺风车上线,而同一天,曹操出行也宣布上线试运营。滴滴顺风车和曹操出行推出不同的安全措施,不同的安全防护功能也成为大家最关心的问题,在上线试运营时遭到冷遇,主要还是担心安全问题,所以使用顺风车的人变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