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去哪儿网被列为老赖 官方最新回应来了

    去哪儿网好吗?最近去哪儿网被列为老赖引发网友们的争议,去哪儿网为什么被列为老赖,这和之前的投诉有没有关系?据说去哪儿网之前因为没有给用户退保证金以及利息遭到法院的处罚,去哪儿网是怎么回应的?

    去哪儿网被列为老赖原因
    去哪儿网被列为老赖原因

    去哪儿网真的没有给用户退还保证金和利息吗,这下去哪儿网真的要自毁名声了,毕竟一家公司的名声比什么都重要,现在去哪儿网被永康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也就是大家所说的老赖。

    据中国裁判文书网披露,三位用户于2017年7月至8月,在去哪儿网平台上购买了上海科友国际旅行社的十一日本六日游产品,后被去哪儿客服告知缴纳去日本签证保证金每人5万元,三人随后转入了保证金。

    2017年9月28日,去哪儿客服又通知三人出行时间推迟三日,因同意推迟给予每人1000元的退回差价,回国后连同保证金一并退回,共15.3万元。然而回国后,三人多次联系去哪儿网均没有得到这15.3万元的退回款。

    法院认定去哪儿网没有尽到审查和管理义务,因此需要承担50%以内的补充责任。去哪儿网(北京趣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因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违反财产报告制度,被浙江省永康市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对此,去哪儿网表示,浙江省永康市人民法院误将承担补充责任的北京趣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去哪儿网运营主体)列入了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经沟通,执行法院已更正这一错误,并进行撤销处理。通过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查询发现,在失信被执行人栏目中未查询到北京趣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