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国脱欧协议达成 新首相竟解决了大难题?

    一直以来,英国能否顺利脱欧牵动了各方的关注。据最新消息,欧盟与英国达成脱欧协议。上述消息是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和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共同宣布的。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约翰逊发推特说,英国与欧盟达成了“非常棒的新协议”,这将使英国“拿回控制权”。约翰逊还说,议会应该在本周六完成脱欧,这样政府可以关注其他议题如生活成本、医保、暴力犯罪等。

    英国脱欧协议达成
    英国脱欧

    容克则表示,“只要有意愿,就一定能达成协议——我们达成了!”他表示,这是一个“公平的、平衡的协议”,同时建议即将到来的欧盟峰会通过这一协议。

    很显然,欧盟与英国达成脱欧协议,对双方来说都是一件好事。但是,上述协议能否在英国国内获得通过还存在很大的变数。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英国硬脱欧的风险已大大缩小,对英国经济的伤害也有所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