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去哪儿网被列老赖 去哪儿网对此怎么回应?

    去哪儿网是国内比较知名的一个出行APP,想必很多网友出游都会用去哪儿网。根据最新报道称去哪儿网被列老赖,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那么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去哪儿网对此怎么回应?

    去哪儿网最新消息
    去哪儿网最新消息

    针对被列为老赖的消息,去哪儿网回应称,浙江省永康市人民法院误将承担补充责任的北京趣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列入了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经沟通,执行法院已更正这一错误,并进行撤销处理。

    近日,天眼查数据显示,去哪儿网运营主体“北京趣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因拒绝退还保证金而被浙江永康市人民法院列为失信执行人。

    就此事,10月18日下午,记者从去哪儿网获悉,出现上述情况系永康市人民法院误将承担补充责任的北京趣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列入了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经沟通,执行法院已更正这一错误,并进行撤销处理。去哪儿网已经已经按照最高的50%补充责任给用户打款。

    同日下午,记者向负责此案件的永康市人民法院朱姓法官求证,但对方拒绝向非当事人提供案件信息。澎湃新闻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检索发现,北京趣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目前已不在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中。

    去哪儿网老赖事件已经解决了,原来只是虚惊一场,如果这件事情是真实的话,那么对于去哪儿网的影响是十分的大,毕竟高层被列入失信名单的话,整个企业都会受到很大的关联,幸好去哪儿网这次是操作失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