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社保重仓股 社保入市炒股买哪些股票?

    社保入市投资,已经有很多年了。那么,现在社保重仓股有哪些呢?社保重仓股是经过一系列调查分析,得出实力比较强大的股票,然后才下手投资。据了解,社保入市炒股,赚了不少钱。那么,社保今年入仓哪些股票呢?

    社保炒股赚钱
    社保炒股赚钱

    一开始,市民对于社保入市不了解,甚至有一些市民提出反对。但是,社保入市炒股成绩很好,2018年赚了几百亿以上。而且,社保入市,即使亏了也不需要市民承担风险。相反,因为社保入市投资更加谨慎,在智慧团的分析之下,买入的股票,一般都能上涨。你准备好买社保重仓股了吗?那么,社保重仓股到底有哪些呢?

    社保基金持仓情况随着上市公司一季报陆续披露逐渐浮出水面,截至四月十九日两市已经有176家上市公司发布一季报。数据显示,社保基金现身39家公司前十大流通股东,其中一季度新进9家公司。整体来看,社保基金持股和加仓力度较大的个股,主要是在化工、养殖、电子信息和医药等行业。

    目前,广信股份、长春高新、汉得信息和好想你受到多只社保基金关注,一季报前十大流通股股东中社保基金的数量分别为4只、4只、3只和3只。从持股数量来看,截至2019年一季度末,上述39家上市公司中,山煤国际、牧原股份、水晶光电、汉得信息、广信股份等15家上市公司社保基金重仓股持股数量超过1000万股。

    经过整理可以发现,社保基金所重仓持有的广信股份、好想你、中宠股份、齐心集团、长春高新、长青股份和汉得信息7家上市公司的股份,占其所持有公司流通A股比例均超过了5%,占广信股份流通股比例超过了8%,占比处于非常高的状态。

    社保基金投资,是一种稳健的投资。加上背后有强大的团队操作,投资方面非常谨慎,又有睿智的思想分析,所以入市以来,收益非常好。而社保重仓股,一般都会上涨。当然,也不是百分百的事情,所以希望大家谨慎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