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去哪儿网回应5元机票 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最近受到疫情的影响,机票出现白菜价,飞半个中国只需30元,这简直是令人傻眼。不过让人跌破眼睛的是,深圳飞往成都的机票只要5元,一时之间掀起巨大争议,为此去哪儿网回应5元机票,是系统出故障惹的祸,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去哪儿网5元机票怎么回事
    去哪儿网5元机票怎么回事

    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晒出去哪儿网平台机票价格截图,深圳至成都的机票最低仅需5元(不含机建燃油费)。3月2日晚间,去哪儿网发布情况说明回应5元机票事件,该价格是由于系统故障,出现5元的错误报价,目前系统已进行修复,且该问题已得到解决。对于预定成功并仍计划出行的用户,去哪儿网愿意承担损失,保证用户既定行程。

    事实上,三月作为出行淡季,机票价格大多较低。再加上今年受到疫情的影响,各平台均出现1折甚至1折以下的低价机票。目前的航班价格的确跌到了谷底,但坐航班飞往其他城市也存在着一定的风险,毕竟可能会遭到14天的强制隔离,所以大家还是在家待着最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