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毒APP退货难 炒鞋热背后交易平台问题凸显

    近段时间以来,炒鞋成为一种热潮。但随之而来的是二手潮鞋鉴定交易平台问题多多,屡被消费者投诉。其中,毒APP退货难也是投诉热点之一。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据电子商务消费纠纷调解平台“电诉宝”用户投诉数据显示,二手潮鞋鉴定交易投诉的热点问题主要涉及六个方面:商品质量、网络售假、久未发货、恶意扣款、退换货难、商家“砍单”,涉及到毒APP、Get、Nice、有货、切克、识货等多家二手潮鞋鉴定交易平台。

    毒APP退货难
    鞋子

    “电诉宝”投诉案例显示,有不少数量消费者说在下单购买球鞋后,收到的商品有质量问题,无法正常使用。当消费者将问题反馈给毒APP,客服则表示平台和卖家都没有三包责任。

    由于顶级球鞋存稀缺等特性,一些炒鞋者能从中赚大钱。但是,如果如果稍有不慎,则可能会遇到上述这样的问题,届时不仅没赚到钱,反倒把自己搞得心情郁闷。因此,大家要学会如何辨别真假球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