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毒APP涉嫌售假 获王思聪力荐的毒APP遭质疑

    近日,有消息称,毒APP涉嫌售假,引起大家关注。有爆料称,有网友在毒APP上买到了假鞋,发帖投诉却被封号。提到毒APP,相信大家第一想到的应该是王思聪,王思聪曾经在微博上公开对该软件表示过支持。王思聪为什么要给这款产品做广告?

    毒APP遭质疑
    毒APP遭质疑

    毒APP涉嫌售假,据悉,该网友在毒APP上买了一双鞋子,收货后第一时间拿到鉴定,鉴定结果显示:假的。随后,王思聪公开推荐的毒APP售卖的产品遭遇质疑,难道毒APP产品真的售假吗?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有消费者木思(化名)在与《证券日报》记者交流时表示,自己是毒APP的用户,最近也听说毒APP上售卖的产品有假,“如果涉嫌售假,自己会考虑其它平台。”

    他表示,自己知道毒APP是通过微信小程序转发免费抽鞋活动,“毒APP上售卖的产品都是限量款,价格比市价高,我认识的还有小伙伴利用这些平台囤鞋,如果真的涉嫌售假,这些人也会损失惨重。”

    对此,《证券日报》记者在工作时间内拨打毒APP官方客服电话,其提示音一直显示:对不起,您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来自毒APP的官网信息显示,毒APP是由上海识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集运动潮流装备交易、球鞋潮牌真伪鉴别、互动图片社区于一体的综合性软件。

    毒APP于2017年8月份推出了"先鉴别,再发货"的购物流程,确保在平台购买的商品均为全新正品。而这个声称确保正品的平台却接连陷入售假风波之中。

    事实上,王思聪间接持股上海识装。启信宝信息显示,由天津普思资产管理有限公司99%持股的天津汇德信资产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上海识装2%的股份,而天津普斯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大股东正是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后者由王思聪100%持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