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毒APP退货难 毒APP退货要求收服务费

    自从毒APP出现之后就引起了很多喜欢球鞋的网友前去观摩,毒APP是目前比较好的一个潮鞋购买平台。但是有网友称毒APP退货难,在退货的时候毒APP要求收取服务费,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

    毒APP退货难最新消息
    毒APP退货难最新消息

    近日,有媒体报道,有顾客在毒App上购买商品后,因个人原因想要退货,却被客服告知物品不支持七天无理由退货。客服表示,如果顾客想退货的话必须给99元的技术服务费。

    针对相关报道,19日凌晨,微博认证为毒APP对外沟通主管的@毒APP_昭阳在微博上回应,称与传统电商平台有所不同,除了作为电商平台为买卖双方提供在线交易服务外,毒APP同时也在提供商品查验鉴别等品控服务,因此要收取一定比例的服务成本费用。

    成都市民郭先生近日在定位潮流产品交易的热门应用“毒APP”上购买了两件衣服,因个人原因想要退货,却被客服告知物品不支持七天无理由退货。要退货的话,商家未发货的一件要支付28元违约金,收到货一件要付99元技术服务费。

    对于用户来说退货无端端要被收取服务费当然是十分不满的,这样的情况在任何一个平台都没有出现过,如果不尽快解决这件事情的话,毒APP将会流失很多客户,毕竟这样的情况实在是太少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