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剑桥偶遇章泽天 回归将是女强人一枚

    自从刘强东性侵事件曝光以来,章泽天就开始变低调了,很多人都误会两人离婚了,章泽天选择原谅,但是原谅的同时也在改变自己,想通过学习来充实自己,想要摆脱刘强东的影响,到英国剑桥留学成为她最向往的学校,所以最近有网友在剑桥偶遇章泽天,当时章泽天面露尴尬。

    网友剑桥偶遇章泽天
    网友剑桥偶遇章泽天

    开学了,章泽天到英国开启她的留学之旅,当时素颜白衣的章泽天被网友偶遇,很多网友都大呼章泽天迈向商业女强人的第一步,回归后将是女强人一枚,非常期待章泽天的回归的那一天。

    一个多月前,章泽天的剑桥大学学生证流出,其本人也接连关注了三个剑桥大学相关账号,引发网友对她赴剑桥大学读书的猜测。但对于入学剑桥,其本人一直也未正面回应。

    最近,在新校友的曝光下,章泽天终于“现身”剑桥大学的咖啡店。“重返校园当学霸”的章泽天,头戴折边遮阳帽独自在店面休憩,素颜白衣青春气息十足。据悉一周前,章泽天通过社交账号晒照,暗示很快要回“剑桥村”开学学习。

    清华大学毕业的章泽天,清纯“奶茶妹妹”和“学霸”形象一直被众多网友点赞。2011年,章泽天就读清华大学。2014年4月14日,章泽天与刘强东的恋情被媒体曝光,引起网友广泛关注。

    剑桥大学(UniversityofCambridge)始创于1209年,是一所世界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历史悠久。在近日泰晤士高等教育(THE)发布的2020年度世界大学排名中,剑桥大学排名第三。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则位列第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