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剑桥科技拟收购光器件生产企业 收购价4160万美元

    剑桥科技5日早间公告,公司与Lumentum Holdings Inc.及其下属的Oclaro Japan,Inc.于2019年3月5日(美国当地时间4日)签署了收购协议及附属协议,由公司或公司指定的附属公司以现金方式收购Oclaro Japan,Inc.的部分经营性资产、人员和业务。Oclaro Japan,Inc.将以该等经营性资产、人员和业务设立SPV公司,公司或公司指定的附属公司将收购该SPV公司100%股权。

    企业收购
    企业收购

    本次收购的部分经营性资产、人员和业务包括原Oclaro Inc.公司所属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电信级和数据中心互联领域光发送器及组件、光接收器及组件、光收发模块,包括已经量产和正在研发的100GLANWDM中长距离系列、5G无线网络传送系列、100G(PAM4技术)单波长系列、200GPAM4系列和400GPAM4系列等产品和相关技术等。交易价格为4,160万美元。

    公告称,本次收购完成后,叠加公司已初步具备的高性能光器件产品量产能力,公司将进一步加强数据中心互联和电信级高速光模块及组件的规模生产、研发和全球销售能力。

    公司可利用本次收购取得的前沿产品技术、成熟人员及机器设备,扩大生产规模并丰富产品线,加快在光通信产业特别是在电信运营商5G传送网的布局。公司预计并购完成后5G无线网络前传光模块产品2019年可贡献的销售收入不超过公司2017年度销售收入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