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投票门是什么事件 联想是美国企业吗?

    大家对于联想公司比较了解吗?有人说联想是美国企业,你怎么看呢?说到联想公司的国籍问题,就要说说5g投票门了。那么,大家知道5g投票门是什么事件吗?5g投票门非常热门,但不少人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联想品牌
    联想品牌

    中国企业有很多,而联想公司却在国籍方面引发极大的讨论。有人说联想是美国企业,有人说联想是中国企业。其实真相只有一个,联想的确是中国企业。只不过,因为陷入5g投票门漩涡,所以给不少人误会了,将它说成了美国企业。

    传闻称,联想在5G技术上投票给高通,令高通以轻微的优势获得胜利,获得全球第一个5G手机首发权。这个传闻有不少人相信,所以不少人都责骂联想“卖国”,损害了中国和华为的利益。

    在联想5g投票事件上,其实是外界误会了联想公司。联想公司一开始是支持高通,但后来又站队支持华为。所以,在第一次投票的时候,联想投给了华为。那么,第二次投票是怎样的选择呢?在5G标准上不存在所谓投票定输赢的机制,联想第二次会议中的投票选择是高通,但对会议进程没有任何影响,并非华为方案没有通过的原因。

    大家认为,联想错了吗?没有错。那么,联想卖国了吗?没有卖国。为何要承受这么多委屈呢?为何要被这么多人责骂呢?一切都是因为被抹黑了,被误会了。其实,无论是投票事件,还是国籍问题,都被不少人误会了,所以联想才要承受这么多罪。所以,希望大家不要再骂联想公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