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视曝光剑桥英语考试天价考位黑幕 很多人都被坑惨了

    学习英语的人都知道,近两年,剑桥英语KET/PET报名越来越难,很多人为了报名频频踩坑。据央视媒体报道,曝光剑桥英语考试天价考位黑幕,本来是500元的报名费,结果要花上4000元左右,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一起去看看吧。

    剑桥英语天价考位
    剑桥英语天价考位

    有不少培训机构纷纷宣传可以高价锁定剑桥英语KET/PET考试报名,但是报名费要4000元左右,溢价了七八倍。更夸张的是,一家教育机构宣称,200个考位,自己占到167个,可以锁定8成以上考位,简直是令人震惊不已。

    对此,教育部考试中心表示,每个省市的考位多少,由本省考点自己设置的。而且也没有授权任何机构作为“剑桥通用英语五级测评组织单位”,更没有提及是否有机构名额,或者提前锁定和分配考位。剑桥大学英语考评部KET/PET上海地区负责人回应:没有所谓的第三方或绿色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