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自动驾驶开放道路 长安汽车率先测试

    据媒体报道,重庆启用首个5G自动驾驶开放道路示范基地,长安汽车率先入驻。当天,长安汽车进行的是L4级自动驾驶示范运营。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7月26日,国内首个5G自动驾驶公共服务平台暨5G自动驾驶开放道路场景示范运营基地正式启用仪式,坐标是重庆仙桃国际大数据谷。据悉,仙桃国际大数据谷位于重庆市渝北区,它是一个政府兴建的新型大数据产业园,在园区内,建有重庆典型特色的弯道、立交、异形路口等道路环境,目前在已建成区域进行了5G网络建设和网联化改造。

    自动驾驶开放道路
    自动驾驶

    据了解,长安汽车是首家入驻5G自动驾驶公共服务平台的车企,提供由逸动EV改制的新一代L4级自动驾驶运营车辆作为运营支持,可以实现全自动泊车、网约自动驾驶车等一系列体验。

    资料显示,长安汽车,全称是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汽车四大集团阵营企业,于1996年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是码000625。截至7月29日收盘,长安汽车股价为7.87元,市值为377.97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