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一视角!男子自动驾驶双手刚离开方向盘就出事故!盲目自信

    汽车自动驾驶真的安全吗?第一视角!男子自动驾驶双手刚离开方向盘就出事故!按理说,自动驾驶就是为了解放双手,如果会引发车祸的话,那么自动驾驶还有存在的意义到底是什么?

    自动驾驶
    自动驾驶

    近日,江西赣州大广高速南康路段,一名司机因眼镜起雾打开车辆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双手从方向盘上拿开擦拭眼镜,造成事故

    一辆广东牌照的白色新能源汽车停在快速车道上。车头基本被撞坏,后备箱被撞开,车身变形。让我们通过行车记录仪和公共视频修复来回顾事故。

    从路边摄像头视频中可以看出,该车经过施工路段,车辆移位后直接撞到路边的摄像头,将摄像头撞倒在地。

    谈话中,司机回忆了事故的一些细节。他告诉警方,他的车是新能源汽车,自带自动驾驶模式,也就是说理论上可以解放双手,但后来他发现自己开启的模式距离自动驾驶还有两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