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甲壳虫汽车停产 甲壳虫汽车停产原因曝光

    今日大家一定已经被一则甲壳虫汽车停产的消息给震惊了,大众的甲壳虫汽车是萌系车始祖,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就在甲壳虫汽车停产一出,很多人都说自己还没攒够钱买它就停产,实在是太遗憾了。那么甲壳虫汽车停产的原因是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大众甲壳虫汽车
    大众甲壳虫汽车

    北京时间10日消息,在大约80年的生产和三代设计后,大众甲壳虫汽车将正式停产。该公司生产的最后一辆甲壳虫汽车将于当地时间周三在墨西哥Puebla的工厂驶下生产线。大众将在这座工厂举行仪式来庆祝甲壳虫的停产。

    大众表示,这座工厂今后将用来生产一款供应北美市场的紧凑型SUV,但拒绝透露更多细节。大众去年9月宣布,将在2019年停止生产“甲壳虫”紧凑型轿车。大众表示,最后一辆下线的甲壳虫将在墨西哥Puebla博物馆展出。

    大众停产甲壳虫汽车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这款车不好卖,让大众没有盈利,而且对甲壳虫汽车停产能省下更多的零件资源,这样大众就能将这些零件转向其他销量好的SUV当中。其实如果甲壳虫汽车销量是好的话,大众也不会选择放弃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