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疆通过美国审核 这一消息令人振奋

    据外媒报道,大疆通过美国审核。这种情况十分罕见。此前,有消息称美国对大疆发安全警告。其后,大疆对此进行回应,并采取了措施以让公司在美国市场发展下去。

    据香港《南华早报》网站7月10日报道,美国内政部负责评估和批准用于各种用途的无人机技术。该部表示,在对大疆无人机进行的15个月严格评估中,没有发现数据在系统外传输。报道称,大疆赢得美国政府审核的案例实属罕见。

    大疆通过美国审核
    大疆无人机

    此前,美国国土安全部发出警告,美国政府对于任何技术产品将美国数据带回其他国家而感到担忧,称这些国家极有可能让其情报机构毫无约束地接触美国数据。尽管美国土安全部并未指名道姓,但舆论猜测包括大疆。

    在这样的情况下,大疆于6月底在其官网发布一封写给美国政府的数千字公开信。信中,大疆推出一些新举措,比如将在美国建生产线等。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大疆当时的举措是有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