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甲壳虫汽车停产 大众之后会再生产甲壳虫汽车吗

    想必大家最近已经被大众甲壳虫汽车停产的消息给刷屏了,对于甲壳虫汽车停产很多人都表示非常可惜,因为这款车实在是太萌了,如果以后再也坐不到这款车就非常遗憾了,在人们的呼吁之下大众之后会再生产甲壳虫汽车吗?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大众甲壳虫汽车
    大众甲壳虫汽车

    据了解,大众汽车方面已经确认,甲壳虫汽车将停产。据新华社报道,随着最后一辆“甲壳虫”汽车10日在墨西哥驶离生产线,德国大众汽车公司这一问世近70年的汽车型号正式停产。报道还称,大众汽车打算把原先生产“甲壳虫”的车间用于生产新型紧凑型运动型多功能车(SUV),在北美市场销售。

    去年大众就已经正式宣布,将在今年7月停止生产甲壳虫(Beetle)系列车型。今年3月份,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大众不会再让甲壳虫车型起死回生——即使是作为一款电动汽车。

    从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的口吻中得知,就算大家呼吁要再生产这款车,想必它也很难再起死回生了。虽然大家都非常不舍甲壳虫汽车,但是它确实已经是一个时代的终结,如今时代一直在进步,也该出新的东西了,而不是一直停留在以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