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适合年轻人打拼的城市 马云建议到哪些城市打拼?

    大家知道马云建议年轻人打拼的城市有哪些吗?很多人都比较信服马云的建议,那么哪个城市比较适合打拼呢?年轻人努力工作,无非就是为了赚钱。但是一定要挑对城市,这样才有好前景。究竟适合年轻人打拼的城市有哪些呢?

    大城市
    大城市

    年轻时不奋斗,难道到了年老阶段才努力吗?到时是有心无力了。那么,适合年轻人打拼的城市有哪些呢?这个问题,很多人意见不一样。很多人想知道我们的励志榜样马云建议到哪些城市打拼。很遗憾,马云没有给出这样的建议。或许,大家可以考虑一些前景较好的大城市。

    1、北京市。北京作为明清两朝古都,加上新中国,历经几百年沧桑,毅然是咱们中国的政治中心,文化中心,经济中心!北京薪资可谓全国第一高,互联网圈子,随随便便一个产品经理,搞技术的,一个月2-3万都难招,因为大公司太多了,很缺乏复合型高等人才!

    2、深圳市。最近二十多年,源源不断的年轻人前赴后继的来到深圳,因为这里机会多,不仅是工作机会多,赚钱的生意的机会也很多!小编就在深圳,不知大家可知道,深圳人才引进计划,本科应届生可直接落户深圳,并且补贴15000元!吸引人才,深圳市一把好手啊!

    除了北京和深圳两大城市,小编认为年轻人打拼的城市还有很多,可以按照排行榜选择。最新消息,《中国城市商业魅力排行榜》发布四个一线城市在各自的两个梯次中调换了位置——由“北上广深”变为“上北深广”;15个“新一线”城市的席次也有一些改变,依次是成都、杭州、重庆、武汉、苏州、西安、天津、南京、郑州、长沙、沈阳、青岛、宁波、东莞和无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