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下半年油价首涨多少

    2019年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新一轮油价调整窗口时间表打开,下半年油价首涨多少?根据了解,7月9日新一轮油价迎来上调,加满一箱油需要多花6元,汽油每吨上调150元,柴油每吨上调140元。

    2019国内油价下半年首次上调,92号汽油每升涨0.12元,其实国内油价上涨关乎到下半年油价的价格,以及受到国际油价的影响,所以国内油价也会有所上调,那么下一轮油价调整是什么时候。

    下半年油价首涨多少
    下半年油价首涨多少

    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今天24:00正式开始。本轮成品油调价周期内(6月25日—7月8日),国际油价先升后降,平均来看,伦敦布伦特、纽约WTI油价比上轮调价周期上涨5.53%。受此影响,国内汽油、柴油零售价格随之上调。

    其中,汽油每吨上调150元、柴油每吨上调140元。全国平均来看:92号汽油每升上调0.12元、95号汽油每升上调0.12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12元。据央视财经估算,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6元。

    算上此次调价,2019年国内成品油价呈现“九涨三跌一搁浅”,总体来看,涨价次数是跌价的三倍。总体算下来看,今年汽油价格累计每吨上调640元,柴油价格累计每吨上调615元。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预计,国际原油市场供需基本平衡,短期油价仍受消息面所左右,大体将维持震荡局面。

    一方面,在全球经济复苏放缓、贸易争端持续的背景下,国际油价有下行压力。国际能源署、美国能源信息署和欧佩克三大国际能源机构均在最新报告中下调全球原油需求增长预期;与此同时,欧佩克的减产成为维持供需平衡的主要力量。